新華網南寧11月5日電(記者 鄒婷玉) 記者採訪瞭解到,廣西桂平市一家私立買屋幼兒園的校車司機涉嫌強姦學校一名6歲留守女童,當地派出所已接到報案,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5日,廣西桂平一名外出務工人員周相英巴里島向記者透露,她和丈夫都在廣東打工,6歲大的女兒王某被全托在當地一家名叫“新星”的私人幼兒園,近日女兒出現小便出血,屁股紅痛的癥狀,夫妻二人先後趕回桂平,將女兒送醫院診斷後得知女兒曾被性侵犯。經過多次詢問,幼女終於說出自己在乘坐校車上課時,當天車上只有2個女孩,到了目的地後,司機將另一個女孩叫下車,將自己留在車內,隨後對她性侵犯。
  周相英說,11月3日上午她已向桂平市西山派出所報案。10月30日以來,女兒王某就沒有再去學校上課,11月3日開始住院治療港式飲茶,目前,王某的尿道受傷嚴重,正在醫院弔針。關於住院治療醫葯費事宜,幼兒園負責人尚無任何表示。
  桂平市人民醫院有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說,幼女王某目前正在醫院泌尿外科接受治療餐飲設備,王某的尿道受到嚴重損傷,沒法排尿。
  5日11時許,記者致電“新星”幼機車借款兒園高姓負責人,她拒絕回答,隨後掛斷電話。幼兒園辦公室人員接到電話後,一會說那名司機已經不再上班,一會說沒有時間回答,“要午休了”。
  桂平市西山派出所所長黃世勇向記者證實,派出所的確接到報案,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