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年處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理簽證量超20萬
  昨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領事處擴建工程舉行剪彩儀式。增加7個窗口房屋出租、4位簽證官……擴容後的簽證窗口將為申請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簽證服務。
  據瞭解,擴建後的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領事處增加了4位簽證官,預計每年能處理20萬以上的簽證申請。昨日記者看到,擴建後美國機車借款駐成都總領事館領事處服務窗口從之前的8個增至15個,其中面談窗口有7個,較此前增加一倍以上,還設立了座椅供申請人等待休息。
  據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簽證處相關負責人介紹,中國已經成為僅次於墨西哥的審理非移民簽證申請最多的國家,簽證申請量超過全球申請的14%,而在去年,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審理了近8萬份簽證申請,“擴容就是為了給申請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簽證服務,因為現在是淡季,每天大概只受理300位簽證申請人,希望到明年夏季簽證旺季時,日受理量能達到1000位左右。”提到簽證預約usb申請,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申請人從網上預約到前往領館面談,等待時間已縮短到5天之內,而從2013年3月開始,針對大部分非移民簽證類別,申請人只用支付160美金的簽證申請費。
  成都晚報記者 劉依林  (原室內裝潢標題: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