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萬祥會小分子褐藻醣膠見李全教一行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2月15日訊(記者尤婷婷)省委常委、副省長冉萬祥今天在蘭州會見了國民黨中常委、固態硬碟臺灣元裾集團總裁李全教博士一行。
  冉萬祥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李全教一行來我省考察中藥材相關情況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我省相關情況。他說,甘肅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資源豐富,不僅有在全國占重要地位的礦產資源、能源資源和生物資源,更有豐富多樣的土地資源和氣候資源。目前甘肅的中藥材產量居全國前列,部分中藥材遠銷海外市場。近年來,國固態硬碟優點家對甘肅出台了許多扶持性政策,先後批覆了蘭州新區、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和國家生態安全屏障綜合試驗區,中央還提出了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這些舉措必將有力助推甘肅轉型跨越發展。
  冉萬祥說,當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已步入鞏固深化的新階段,甘肅找房子與臺灣各個領域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斷擴大和深入。我們歡迎臺灣同胞到甘肅走走看看,瞭解甘肅、認識甘肅,考察投資,開展合作,支持甘肅發展。
  李全教表示,甘肅很有發展潛力,今後他將採取多種方式向台商宣傳甘中谷製冰機肅的特色和優勢,帶台商到甘肅考察,加強臺灣與甘肅之間的合作。  (原標題:冉萬祥在蘭會見國民黨中常委李全教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