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菲爾德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昂貴和不昂貴——但並不廉價的時代,我討厭廉價固態硬碟推薦這個字眼——可以很好共存的時代。”2014年的爛漫3月,人們拋開厚重的冬裝,厭倦了隆重且過度浮華的裝飾,時尚界吹起一股“輕奢風”。“輕”不僅是一個形容詞,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輕奢(Affordable Luxury),顧名思義,“買得起的奢侈品”。“輕”代表的是一種低調的優雅,舒適、時尚,卻又無損高貴與雅緻;“奢”則為奢華,關註品質。低調中不失優雅,時尚中不缺舒適,鐘意奢華更關註品質……對於喜歡輕奢的人,用消費得起的價格,得到最具質褐藻糖膠感的奢侈感受,講求的自然是一種尋求完美、對自身不斷要求的理念。
  如果說,過去的您,還在為推開那扇厚重的品牌門店大門而心生猶豫的話,那麼在這個春季,伴隨習習暖風,讓我們一起走進輕奢世界,領略頂級品牌的奢華質感。更重要的是,您會發現打開固態硬碟錢包,這樣的奢華您也可以擁有。
  不用花費不菲,usb與時尚尖端同行。這個春季,一起玩轉輕奢。
  (記者葉純)
  (室內設計原標題:輕奢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