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福建發現「鏡面人」 主要內臟位置與常人相反 大陸福建發現「鏡面人」 主要內臟位置與常人相反更新日?術後面膜?2009/03/1 關鍵字行銷8 01:47一般常人的肝臟位於人體的偏右側?褐藻醣膠A心臟、脾臟和胃臟則是偏左側,而大陸福建省有位國小老師王福 宜蘭民宿泉卻完全相反!王福泉表示,他是在1973年發現自己是「鏡面人」,儘管內臟位置和常 會場佈置人不同,但他身體相當健康,還常常捐血。 王福泉今年57歲,1973年(21歲)那年到福建省永春縣的醫院體檢時?土地買賣A醫生驚訝地發現他的心臟竟在身體右側;照了X光片檢查後,才發現不只心臟在右邊,肝臟、脾臟、胃臟的位置,也和一般正常人相反。據了解?售屋網A這種人就叫做「鏡面人」,因為主要器官的位置左右顛倒,就像是在鏡中看到的影像一般。 雖然主要內臟的位置和常人不同,但王福泉很少生病,還常常捐血。 網路行銷永春博愛醫院的醫師馮小愛指出,以前曾經見過部分器官錯位,像王福泉這種心、肝、脾、胃都相反的鏡面人很少見。據悉,鏡面人是在人體胚胎發育過程中產生突變,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 房屋買賣 而王福泉的案例在大陸地區並非頭一遭,安徽省的張文旭、江西省的溫小民(化名)、四川省的段長遠與他的母親,以及黑龍江省的楊楊(化名)等人,都是醫學上罕見的鏡面人。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 西裝3/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