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的世界」 連兩週「畫刊」封面 美國「林來瘋」現象繼續狂襲!知名的體育雜誌「運動畫刊」連續第二週拿林書豪當封面,這期標題寫著「這是林書豪的世界?網路行銷I」,成為紐約史上唯1、2週登上這本雜誌封面的運動員,面對自己暴紅,林書豪謙 九份民宿 遜的表示,會時時警惕自己「爬的越高,可能摔的越重」,而NBA主席也看好林書豪,應該能應付 辦公室出租成名的壓力。 >>>點我看更多林書豪 NBA賽事影片 新聞節目工作人員:「O-Lin!O-Lin!O-Lin!」 「O-LeO-LeO-Le 會場佈置」,現在融入林來瘋,有了新版本!新聞節目工作人員:「O-Lin!O-Lin!O-Lin!」 原本嚴肅的新聞工作者,聽到尼克隊贏球當場像小孩子一樣,在鏡頭 室內設計前大吼大叫玩開了,美國媒體也繼續「林來瘋」,之名「運動畫刊」連續第二週,拿林書豪的場上英姿當封面,標題還寫著「這是林書豪的世界」,比一比,上一期的林書豪被 G2000敵隊球員包夾,這次改放一張林書豪的大特寫,勢在必得的豪小子,看起來更神氣。 尼克隊球員林書豪:「從暴紅中得到好處,或是試著上雜誌封面,畢竟不是我真正喜愛的,我熱愛的是打籃球 室內設計。」 林來瘋現象越燒越旺,NBA主席也看到了,還在特別節目中大談對林書豪的觀察。NBA主席大衛史騰:「對林書豪來說,現在加在他身上最多的,其實是壓力,歡迎來到NBA殿堂,不過看起來他是可以負荷的。」 >& 澎湖民宿gt;>點我看更多林書豪 NBA賽事影片 長輩沒有看走眼,在引領風潮之後,林書豪面對大批邀約,連男性時尚雜誌都找他拍照,他是他仍然堅持做自已。林書豪:「我還年輕,『爬得越高,就可能摔的越重』,這才是一切的真相,我 宜蘭民宿只想確定我沒拖累我的隊友。」 光環加身的林書豪,保持一貫低調、體貼的個性,外界也看好他在NBA的榮耀之路可以走得更長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