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自售屋 購屋功課得自己做(選修下冊第8課...房地產市場) 買自售屋 購屋功課得自己做 更新日?關鍵字排名?2009/03/ 室內設計12 03:01 馬婉珍/台北報導 澎湖民宿為了省下仲介費而買自售屋,若不做足功課就貿然交?花蓮民宿峞A恐將承受交易風險。專家建議,買自售屋應注意3要項,可保障應有的權益 土地買賣。 一、調閱謄本,確認該房子是屋主本人:大聲行銷顧問執行總監田大權說,不同於找房仲業購屋?建築設計A房仲必須負起向買方告知屋況的意務,買方可從「不動產說明書」中觀察出,該委售物件是否為凶宅或海砂屋等瑕疵。 二 九份民宿、買方賣方雙代書:城市售屋族總經理張權彬提醒,買屋付款、過戶、契稅等流程繁複,買賣雙方應各自尋找自己信得過的代書,最好不要只請單 裝潢方的代書,買賣雙方若心懷不軌,可能捲款而去,另一方損失重大。 三、向左鄰右舍打聽屋況、區域的成交行情價:田大權認為,買自售屋其實不見得最便宜,買方仍要 網路行銷向左鄰右舍探聽行情,若價格真的超低價,更要提高警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