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1日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範麗青在談到陳光標投15億建金廈和平大橋時指出,兩岸同胞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努力,我們都是應該肯定的。
  有記者提問:曾到臺灣行善的大陸知名慈善家陳光標表示,要以個人名義捐款15億人民幣,協助興建金門和平大橋,請問發言人能否介紹一下兩岸對興建金門大橋有什麼實質性的合作,對於陳光標的捐款舉動國台辦方面怎麼評價?
  範麗青說,關於您提到的陳光標先生的一些想法和做法,兩岸同胞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努力,我們都是應該肯定的。至於他具體的意見建議,有關方面如果看到了,我想他們會加以評估的。
  還有記者提問:臺灣人士到廈門去推介廈金大橋時也提到,金門的民意調查,有99%是支持這個項目的,大陸的慈善家陳光標也表示願意捐資,您對兩岸民間力推廈金大橋持怎樣的態度?廈金大橋有沒有可能獲得立項批准或者真正興建起來?
  範麗青說表示,樂見廈門與金門之間進一步密切各項交流與合作。至於具體的項目,我現在還沒有看到有具體的規劃。如果看到了,我們會評估的。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國台辦回應陳光標願投15億建金廈和平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