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58同城“中國好商家”廣州地區頒獎典禮在海航威斯汀酒店大宴會廳正式舉行。來自廣州及周邊地區眾多參賽的生活服務企業代表參加了此次頒獎盛會,並暢所欲言的表達了各自的參賽感受。其中,廣州特琦智能卡有限公司、索菲亞(002572,股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廣州市千里發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業載譽而歸,獲得廣州地區58同城“中國好商家”的稱號。
  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自4月在全國27個城市啟動以來,這場首個以生活服務行業為中心的評選活動,引起了生活服務行業的“百花爭鳴”。嚴格緊密的海選、考驗口碑的票選以及神秘的“暗訪團”審核讓這場別開生面的評選更具權威性,也為58同城的消費者遴選了一批優質商家,在推送出色商家與服務的過程中,提升消費者的信息服務體驗。
  廣州作為我國重要的經濟省份,近幾年選取包括健康服務業、互聯網金融服務業在內的十大服務業新業態領域,通過加強扶持引導,建立市場準入制度,培育市場需求,提供用地、資金支持等政策措施,促進服務業新業態快速發展。在飛速發展的服務經濟中,生活服務業在這座人口流動的大都市裡得到了飛速的發展。
  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自廣州開展以來,得到了廣州地區服務企業的踴躍報名參加,經過海選、網絡票選等環節,共評選出包括房產、汽車、家政、搬家等細分行業在內的15家生活服務企業。
  作為廣州最大的二手車經銷企業,千里發汽車服務有限公司負責人在頒獎典禮上為大家分享了做好二手車銷售服務的經驗,他認為,千里發之所以能夠獲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在業內享有誠信經驗的口碑,主要是與規範經營,體系化管理和全程無憂式服務標準有關。為確保顧客及其愛車享有最貼心、最優質的服務,千里發設有銷售服務部、汽車美容整備部、售後客服中心、專業收購評估部、業務辦理交易服務部等數十個部門,為買車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參選58同城"中國好商家"以來,千里發更是對服務質量進行嚴格評估,對存在的不足和可改進的地方予以彌補和完善,希望用完美的服務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真正的中國好商家。”
  58同城廣州負責人在會上與眾多商家進行交流,他在“歷史見證成長,58與您同行”的主題演講中說道:“希望此次活動能給廣州的用戶和商家帶來更好的、更優質的服務。作為一個服務性平臺,既要為消費者的體驗負責,也要為入駐的商家負責。對於生活服務型企業來說也是如此,執著於品質服務、對客戶的誠摯付出,必將贏得客戶的尊重和市場忠誠的褒獎。”
  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為服務企業和消費者搭建了良好的溝通平臺,而優秀的生活服務商家也將借助這個平臺,更多更好的影響行業,影響並改變人們的生活。頒獎儀式最後,獲獎的商家們共同加入了“58好商家聯盟”,在監督中互相促進,共同發展。據悉,與廣州地區同時頒獎的城市還有深圳、東莞、南寧,其他城市也將陸續開展活動,為各個城市的獲獎企業授予獎盃和榮譽。
  附:58同城“中國好商家”廣州地區獲獎企業全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中山家家順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郵有限公司
  廣東綠瘦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學澤優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特琦智能卡有限公司
  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
  廣州市千里發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南方都市報經營有限公司
  廣州邁卡易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馬力羅房地產中介有限公司
  廣州市兄弟搬屋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誠伯信息有限公司
  廣州匯才軟件有限公司(達內科技)
  廣州裕豐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原標題:58同城“中國好商家”評選出爐 15家企業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