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14日,被業界稱為亞太美容行業權威盛事的香港亞太區美容展盛大召開。
  三菱麗陽可菱水株式會社攜旗下創新拳頭產品——人工碳酸泉[WS101E]正式亮相該展,標志著該企業的人工碳酸泉裝置正式邁出拓展海外市場的步伐,將人工碳酸泉事業推向世界舞臺,讓更多消費者受益。
  三菱麗陽可菱水株式會社是日本三菱麗陽集團旗下專業銷售凈水器、醫療用水處理裝置的企業。本次在中國(香港、臺灣)及亞太地區(泰國、越南等地)正式啟動人工碳酸泉裝置的銷售,將進一步擴大該企業的海外市場。而此次展出的新品[WS101E]則專為引入美容院、美髮沙龍設計,與以往產品相比,實現了體積更小,操作更簡便的同時,相同高濃度二氧化碳氣體的流動也更為順暢。
  近年來,中國及亞太地區的人均GDP增長率均呈明顯的上升趨勢。據海外潛在市場的調查數據顯示,中國及亞太地區美髮美容業相關的市場規模正呈現不斷擴大的發展勢頭,美容產業類投資亦持續升級。三菱麗陽本次也以進軍業界為目標,不斷探索人工碳酸泉市場,通過向世界各地的美容院、美髮沙龍導入設備,在海外市場全力推進人工碳酸泉事業。
  碳酸泉功效良多,長期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和推崇。在德國、意大利等歐洲國家,天然碳酸溫泉一直被廣泛用於治療和美容。德國的溫泉小鎮巴特諾海姆更是憑藉其在碳酸溫泉領域進行的廣泛研究而格外聞名。自從西方的碳酸泉療法傳入日本後,日本的研究人員開始致力於人工碳酸泉技術的開發。
  作為一家提供整體用水解決方案的企業,三菱麗陽可菱水株式會社在與水相關的各個領域均有活躍表現。在主推可菱水凈水器銷售的同時,該公司同時銷售長期保存水、定期宅配水等新理念瓶裝水。秉持“親身體驗各種不同的高品質用水”的理念而開設的“MIZUcafePRODUCEDBYCleansui],也使業務形式更為多元化。此次,該企業迎合美容業行業趨勢“碳酸泉”事業的投入,不僅穩固了其作為日本水處理龍頭企業的行業地位,也正式將人工碳酸泉事業推向世界舞臺。
  人工碳酸泉,就是將二氧化碳溶於溫水之中,也被稱為“氣泡水”。根據日本溫泉法,1升熱水中溶入0.25克以上的二氧化碳(250ppm)即可定義為碳酸泉。其中,二氧化碳濃度達到1000ppm以上的碳酸泉被認定為高濃度碳酸泉,具有一定的治療和美容功效。近來,隨著人工碳酸泉技術的日趨發展,其在溫泉、酒店(酒店裝修效果圖)、養老院、福利機構、美容院和髮廊等各大服務性行業得到廣泛應用,並涉足至運動科學領域。  (原標題:三菱麗陽可菱水人工碳酸泉正式登陸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