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滿州九棚沙漠 吉普車飆沙巡遊 不似墾丁以美麗的海岸、瑰奇的珊瑚和游魚引客,與墾丁一線之隔的滿州鄉,觀光發展較晚 澎湖民宿,因而得以完整豐富的自然生態 燒烤,遊客除了到港口感受南台灣衝浪熱力,老景點佳樂水、白榕 結婚西裝園、南仁湖、南仁山和七孔瀑布,以及新興的乘吉普車飆沙、里德橋賞鷹,均可納 烤肉食材入滿州遊程。 濱鄰太平洋岸的佳樂水,海岸的奇岩怪石地景,為佳樂水博得「海神樂園」美名,很早即吸引遊 節能燈具客走訪。附近的白榕園,位於林業試驗所恆春分所港口工作站內,園內白榕樹氣生根多達200餘,每根長10公尺以上,覆蓋面積約800 裝潢坪,形成一樹成林奇景。 墾丁國家公園列為生態保護區的南仁湖,海拔約300公尺,動植物生態豐,前往參觀需向國家公園提出申請;南仁山則以當地人稱?酒店打工u矮人屋」的石板屋遺跡著稱,森林中的石板屋約有50餘幢,相傳為消失的矮黑人居所,有登山步道可尋訪密林中的石板屋。 七孔瀑布發源於海拔674公尺的老佛山,有成串大小瀑布群,其 襯衫中一段被稱為「七孔瀑布」,適宜健腳遊客拜訪。每年雙十節前後,大批灰面鷲飛臨滿州山區,使里德橋成為知名賞鷹地點。 九棚溪出海口海岸,有片美麗的沙丘地形,此即南台灣飆沙熱門去處—九棚 西裝外套沙漠(或稱港仔沙漠),遊客可乘吉普車或開海灘車飆沙巡遊,享受在沙丘衝刺的驚險刺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