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月13日訊(通訊員 餘望珍 張樂元)為有效貫徹落實新環保法,加強環境管理,全面掌握本縣各企、事業單位排污狀況,促進企業綠色發展,1月9日,辰溪縣環保局召開了新《環境保護法》培訓及2014年環境統計和2015年排污申報會議。該局全體幹部職工及全縣各企、事業排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進行了新《環境保護法》相關知識培訓。縣法制辦主任劉明紅為參會人員詳細講解了新環境保護法的實施背景和主要內容,對新《環境保護法》的特點、亮點進行瞭解讀。並針對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深入開展新《環境保護法》的學習,透徹掌握相關環保法律、法規;二加強環保執法隊伍建設;三要進一步規範執法程序,完善措施,加強環境信息公開與公眾參與,確保依法行政落到實處。
  會議還對環境統計、排污申報相關報表的填寫方法進行了細緻講解與輔導。  (原標題:辰溪縣環保局舉行新《環境保護法》培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