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曼谷 在不景氣的年代,想出國旅遊,但又要吃的便宜、玩的精采嗎? 這次?澎湖民宿pan>?酒店兼職食大三通繼續推出『吃喝玩樂遊 西裝外套曼谷』PART 2 跟著我們用最道地和最傳統的玩法,來享受這 網路行銷 座花花之都吧! 曼谷市的交通舉世聞名,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字,塞!從早塞到晚 房地產,從睡著塞到睡醒,從肚子餓塞到尿急,從出發地塞到目的地…曼谷的紅燈少說都在一百秒以上,但是綠燈 房屋出租卻是在眨眼之間就晃過去了!塞車可以算是所有曼谷遊客的夢靨。不過別擔心,這次我們教你用曼谷人的方法,感受在市區裡?酒店工作黿蠙儐熊h快! 首先詹姆士決定去體驗什麼叫做「人體快遞」,而喬喬則選擇用當地人最傳統的方法「水上飄」。 大家有猜到所謂的「人體快遞」和「 婚禮顧問水上飄」到底是什麼樣的工具嗎? http://blog.iset.com.tw/foodofworld/?p=606#more-606 05月19日  週二晚間10點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美食大 酒店工作三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