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退休歡送會終極精華測試版【影音】 珍重再見 主唱盧育琳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  雖然長長思念如此無奈 我會默默祈禱癡癡等待 你是否明白 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 雖然長長思念如此?新成屋L奈 我會默默祈禱癡癡等待 你是否明白 珍重再見別傷懷  縱然往日誠難再 但是這份純純的愛 永?辦公室出租楔ㄦ|更改 【三年四班後台製作群】音樂背景請我們同事支援,但是在錄音技術上還是有小瑕疪已經是 鞠躬盡悴,為求完美,只有在DV 酒肉朋友D才能陳述文字部份可能還要再修飾一翻所以叫終極精華測試版同學看了有沒有感動阿!該失連的該主動跟中心服務台連絡常常上網來的同學也該留言一下至少留個路人甲 租房子或者a同學或者是b先生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由其看了老師照片,配上珍重再見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厭那一種感覺是溫馨流露肺腑之心在現場感受力較強進場老師和同學打招呼時?新成屋A感覺老師就是老師當老師接受花束禮物時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和同學、同事擁抱在一起  時而高興時而淚流高興這麼多人歡送 心情有點依依不捨擁抱淚流時又像小孩般地依偎心懷班上女同學流淚 男同學 關鍵字廣告則強忍著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退休是另外人生的一個起點而這個起點是可以讓你自已決定決定什麼呢?幾點起床不用趕著上班 不用再為學生、家長煩惱自已當生活上的主人老師自已說下輩子如果有綠的話還要再當老師 難道我們上輩子是互相欠的 室內裝潢也許老師欠三年四班的同學比較多才會早上多了一蛋下輩子續綠的話,可能這輩子還要再欠下去這樣不行的還是把美好留給回憶把歡樂帶給大家老師你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四個毛筆字「樂觀進取」雖累了!但最後還是幸福的人生無索求  同學最後也把滿滿?婚禮佈置熒R送給了老師!功德圓滿 功成身退幸福是什麼呢?睡覺做夢也會微笑老師您說不是嗎?最後還要感謝本所同事盧育琳小姐上上星期開刀,帶傷主唱默默感謝她,祝她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還有001把整個全程錄下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還有感謝30號貢獻心力最後感謝那天去的同學還有你們 西服上網關心的同學沒有你們整場戲是串不起來的因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千言萬語不如一句話:感恩阿!同學! 註:同學若想要的話請mail:secret01@mail.hsilo.gov.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