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的吳博雄 昨天和吳博雄通電話 這傢伙還是和以前一樣很欠揍 說的話真的叫人噴飯 他說他有上部落格看 室內裝潢相片 可是 建築設計 看了很想哭 因為 每一個同學都比?澎湖民宿悎v還要老 ......................................... 結婚西裝 是不是很欠揍 而且很討厭的是他上來了卻不願意留言 唉!像他一樣的同學看來是不少 租房子 四天的假期你們都如何過呢? 回台西去了嗎?          & 永慶房屋nbsp;                   &nbs 酒店打工p;                        &n 網路行銷bsp;                          & 酒店兼職nbsp;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