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那ㄟ按內…. 更新日期: 2007/10/15 13:45 立院初審 刪除指定補助紅十字總會←(點我)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十五日電)立法院衛環及社福委員 花蓮民宿會今天審查九十七年度內政部社會司及兒童局預算,通過 禮服民進黨籍立委王榮璋等提案,刪除指定紅十字總會為特定獎補助對象 ,在紅十字總 關鍵字廣告會尚未繳回過去違反補助用途的款項前,不得再給予任何補助。 立法院衛環及社福委員會上午審查九十七年度內 房屋買賣政部社會司及兒童局預算。王榮璋(不分區)等提出主決議要求社會司應刪除指定紅十字會總會為特定補助對象的規定,並且在紅?禮服Q字會尚未繳回從九十一年到九十五年度違反補助用途的三百多萬元前,不得再給予任何補助。 王榮璋表示,過去內政部社會司編列的預算中直接指定補助經費給紅 情趣用品十字總會,經過外界強烈關注後,今年度只是換個方式,編列「補助社會團體推展工作」預算,共一千五百八十三萬元,但其後說明「含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辦公費三百五十萬元、災害救 酒店兼職助經費一千兩百三十三萬」,兩者加總起來已是預算總額。他說,全國的團體、基金 會及合作社有一萬多個,但社會司編列的「社會團體推展工作」經費,卻全部指定給紅十字總會,難道其他團體不須要推展工 室內裝潢作?因此提案要求社會司刪除指定補助,讓所有團體都能夠提出申請。 除此之外,王榮璋說,紅十字總會從九十一年到九十五年,經過內政部確認違反補助用途的經費,約有三百多萬元,八月份內政部已經要求紅十字總會繳回,在尚未繳回這 代償些款項前,不能再給予任何補助。 內政部長李逸洋在場也表示同意立委所提的主決議,刪除紅十字總會為指定補助團體,以及不當使用的部分應繳回,否則不再給予任何補助。961015參考 ↙ 1. 「中時專訪」 2. 【三度蹂躪】 3. 【紅十字會,又出名 土地買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fmvhh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